一瓶小果酱。

我爱的少年,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 “沐秋沐秋,”不记得是第多少遍念起这个名字,无数次在心底打起的草稿在这一瞬却是化成了最简单无华一句祝福,“生日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  明明是有许多话想告诉你的,可到真正下笔时却不知该怎么写。应该怎么写,才能让你知晓我有多喜欢你;应该怎么写,才能让你知道10.21这天我是多么的开心;应该怎么写,才能让你明白,在这一个世界中,你拥有的是那么多把你奉为信仰的迷妹(弟)。
——“你是因为什么而喜欢苏沐秋呢?”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你独自撑起一个家的坚强;可能是因为你收下叶修的善良;可能是因为你对沐橙的温柔; 可能是因为你样样都行门门都会的本领; 可能是因为你说出“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”时的少年恣意;可能是因为你从头再来的勇气;还有可能是因为你令人唏嘘的命数……其实,不过就是因为你是苏沐秋,所以我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 或许在以后,对你的感情会逐渐淡下来,但这种喜欢过你的心情却永远不会忘记。你在我迷茫无助时指引过我方向,带给过我力量。苏沐秋,天暗下来,你就是光啊。
        祝我爱的少年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愿来世,你真的能,长命百岁。

评论

热度(2)